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edmi三款新机被曝 升级配置及价格信息曝光

    在小米品牌之外,还有一个红米品牌,这是从小米公司独立出来的子品牌,现在也能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便宜又实用的低价手机,最近Redmi三款新机被曝,这几款新机升级配置后,手机逼格整体都上升了,与此同时,它的价格信息也一同曝光。

    红米三款新手机曝光
    红米三款新手机曝光

    Redmi红米品牌的手机产品,向来主打低价市场,所有红米手机基本都是千元手机,它虽然价格便宜,但手机配置在相比较之下,还是有一定优势的,既然目前Redmi三款新机被曝光了,那就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是怎样的,据了解,新机升级配置及价格信息曝光,有令人惊喜的地方。

    6月1日最新消息称,海外人士爆料称,这次要曝光的Redmi新机,涉及Redmi 9A、Redmi 9C、Redmi 9这三款机型,其中,Redmi 9A和Redmi 9C的屏幕尺寸均为6.53英寸的LCD屏,搭载联发科G25处理器,存储规格为3GB+64GB和3GB+32GB,其中,Redmi 9A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单摄镜头。

    Redmi 9C后置1300万+500万+200万三摄,但它还有一个NFC版本的机型,配备了1300万+200万双摄镜头。其中,Redmi 9存储规格有4GB+64GB,拥有1300万+800万+500万+200万四摄镜头。在价格方面,Redmi三款新机起步价或低至790元,最贵也不超过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