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驾校7月有什么新规 计划考驾照的赶紧来看看

    随着汽车普及性越来越大,大部分经济过得去的家庭都买上了私家车,这时候,要想开车上路,就得要考上一个小车驾照。据说,以后学车考试难度将会升级,可能将会在7月开始实施。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2020驾校7月有什么新规?目前计划考驾照的赶紧来看看吧!

    考驾照新规实施
    考驾照新规实施

    学车考驾照又出新规,近日,公安部交管局发布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和方法》详细规定了新的驾考评判标准,或将于7月1日起实施。主要内容有三点:一、强化培训监管,增加人脸识别;二、计时收费模式,学费将大幅上升;三、未来驾考趋势,更细化更规范。

    2020年7月考驾照又将有新的规定,主要是为了提高驾驶员的整体技术要求,跟“马路杀手”说再见!然而,由以上介绍来看,这次考驾照新规是越来越难了,意味着驾考规则不断在增加,学车周期也在不断延长,学费方面的也将会有所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