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15天假通过了吗 2021过年放假几天时间?

    春节假期一直都是一个热门的话题,对于假期的时间也是我们想要知道的,如果可以延长时间,这的确是一个好消息。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民进上海市委副主委、上海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潘向黎对春节假期延长的话题表示了关注,更是建议延长假期时间,究竟春节15天假通过了吗?

    春节放假延长吗
    春节放假延长吗

    其实,潘向黎称,过去历届代表曾有过建议,将春节法定假期由7天延长为15天。我赞成这个建议,但不是简单的附议,而是认为在目前严防疫情不松懈。只不过15天假期暂时未通过,至于通过时间,暂时并未公布。

    说起来2021年春节假期,还有大半年的时间才到,不过已经有网友关心着春节假期时间了。据悉2021年2月11日(周四)-2月17日(周三)放假,共7天。但是后期是否会调整延长春节假期时间暂时未知,网友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