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杯咖啡钱飞济州岛 多家航司推出白菜价机票自救

    这段时间,因深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世界两百多个国家的经济都遭受不同程度的冲击,旅游市场也遭到重挫,伴随着的,是各大航空公司因停运承受的巨大损失,听说仅花一杯咖啡钱飞济州岛的超低价机票已经出炉,快来看看吧。

    花一杯咖啡钱能去济州岛
    花一杯咖啡钱能去济州岛

    平时的机票一般都挺贵的,即便是较短的距离,也要交将近一千元,更别说国际航班的飞机票价格了,动辄数千元不等,所以很多人去国外旅游,往往在看到高价机票时也会不免唏嘘一声,但现在这个特殊时期,全球旅游业均遭重挫,出国旅游的人少了,坐飞机的人就更少了。

    根据近期媒体报道消息,韩国多家航司推出白菜价机票自救,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犹在,韩国多家廉价航空公司几近三个月没有营业,这意味着,连续一个季度均无收入,随着夏季的到来,这些航空公司为了能够尽快抢占夏季旅游市场,所以纷纷推出了超低价机票。

    白菜价机票飞国外
    白菜价机票飞国外

    当地电视台报道称,目前从首尔金浦机场前往济州岛的单程机票,价格是5500韩元,相当于人民币32元,意味着一杯咖啡钱飞济州岛的愿望将能轻松实现,另外,前往日本的飞机票价格是15000韩元,相当于人民币87元,要知道,这个价格仅仅是点几只炸鸡的花销,这价格低得离谱啊,你心动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