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差后出租屋被清空 房东的回应令人震惊

    在陌生的城市工作,绝大多数人都是租房子住的,租客每月按时缴纳房租,也可以安心在那里住着,但是最近一名男子出差后出租屋被清空了,等他出差回来的时候,连房门都进不去,对于被清空的原因,房东的回应令人震惊。

    房东回应出租房被清空
    房东回应出租房被清空

    在大城市里,光是出租屋都有非常多,各个地区,各个街道,各个地铁口,布满了出租的房子,房租由低到高,从几百元到几千元都有,房租的高低也会因地段、位置而有所偏差,租房的时候,甚至会遇到坑钱的黑心中介,或是不负责任的房东,这些都是租客们很头疼的问题,但是近期,令黄先生头疼的是,出差后出租屋被清空了!

    黄先生在福州租了一间房子,之前是2月租的,然后他在4月中旬因为工作的原因出差了,直到前些日子才回来,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出差后出租屋被清空,自家门进不去,联系了房东后,房东的回应令人震惊。房东表示,由于黄先生已经拖欠房租半个月时间,以为他不租了,于是把黄先生所有的东西全给扔了。

    男子出差后房子被清空
    男子出差后房子被清空

    听到这里,黄先生十分生气,在房东扔掉的物品中,有价值近万元的名牌包包,十多套价值上千元的衣服,还有身份证和银行卡,以及客户的资料等贵重物品。对此,黄先生希望房东能够尽力找回被丢掉的物品,如果找不回,将要求房东赔偿两万元。

    黄先生表示,自己被丢掉的物品至少价值两万块,但房东并不接受这个赔偿金额。房东称,如果是几百块钱还可以谈,现在要两万块的赔偿是在敲诈,谈都不要谈了。对此,律师表示,物品价值的举证责任在租客,但黄先生的所有购物凭证几乎也找不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