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一杯咖啡钱飞济州岛 推出超低价机票你心动了吗

    如今的机票究竟有多便宜呢?其实大家都会知道的,由于疫情的影响,所以不少航空公司停摆、巨亏甚至破产。不过也有一些航空公司推出了最低价的机票,比如韩国一杯咖啡钱飞济州岛,几十块钱的机票,你想要去乘坐吗?

    低价机票怎么买
    低价机票怎么买

    据悉,现在面对着夏季旅游市场,韩国多家航空公司纷纷推出了最低价的机票的,而且从首尔金浦机场到济州的单程机票如今只需5500韩元(约合32元人民币),日本航线则标价15000韩元(约合87元人民币),一杯咖啡的钱就可以乘坐飞机了,是不是觉得不敢相信你呢?

    另外,韩国飞机票如此超低的价格是因为对于大部分的韩国廉价航空公司来说,如果不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恢复营业抢占市场的份额,那么很有可能就会面临着更大的压力,所以航空公司不得不推出低价机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