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防晒霜哪个牌子最好 这些价格不贵质量超好

    现在天气这么热,你确定不买防晒霜吗?其实对于防晒霜,也是不少女性最想要的,因为防晒霜是外出必备的护肤品之一。不过,如今劣质的防晒霜品牌拥有不少,使用劣质防晒霜对身体会造成不好,所以我们需要知道防晒霜哪个牌子最好,来了解一下!

    防晒霜价格
    防晒霜价格

    ALLIE保湿防晒:这款防晒和安耐晒一样火到没朋友,防水防汗又防油,成膜速度很快,相对欧美防晒简直清爽轻薄的感人,相对主打水感的其他日系防晒又更加保湿滋润不拔干,略有润色效果,冰淇淋质地,上脸成膜速度快,作为身体防晒也极好推开。

    碧柔水感防晒:一生推啊,完全最不像防晒乳的防晒,涂在肌肤上感觉不到是一层油膜浮在皮肤上,而涂了清爽的保湿的乳液,清爽透气,就像没有涂过防晒的感觉,篮管里添加了玻尿酸保湿成分,皮肤感觉水水嫩嫩的,美妙极了。

    妮维雅水感防晒凝露:无论从颜色气味还是使用感上跟碧柔篮管几乎一毛一样!也是适合每天使用的大碗防晒,凝露质地,不油腻不泛白,在涂抹瞬间你都能感觉到融化进皮肤的质感,像没有涂防晒一样。

    苏菲娜蕾丝防晒霜:Sofina蕾丝系列的有蓝白两色,相比起来,蓝蕾丝更控油,白蕾丝更保湿。涂改液质地,成膜快,上脸很轻薄,滋润款也不会让人感觉到油腻,吸收以后清爽!

    其实防晒霜一年四季都是不能断的,毕竟我们在任何时候都是可以涂上防晒霜,可以保持自己白白的皮肤不被晒黑。选择最好的防晒霜,对你人体皮肤有着一定的好处,以上这些防晒霜牌子都是值得选择,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