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2020摆摊政策 今年需要交管理费吗?

    想要摆地摊吗?其实对于不少百姓来说,都是想要摆地摊的,因为摆地摊不需要租金,而且售卖的东西也是比较暴利,只不过之前国家在一些城市规定禁止摆地摊。但是,今年由于疫情的发生,所以如今提倡摆地摊来恢复经济,目前广东2020摆摊政策开放了吗?

    中央摆摊规定
    中央摆摊规定

    疫情期间你损失了多少?其实每个人都在损失着,因为疫情我们不能复工,也是代表着没有一分钱的收入。如今国家给各地发布命令,各省各市按照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允许占道摆地摊,不过前提是不能影响行人,以及对社会不能有负面影响。

    不得不说,摆地摊的确是一件好事情,因为不需要租金,而且也可以快速增加经济收入。不过,我们都会知道以前摆地摊有一些地方是需要缴纳管理费以及卫生费等等的,但是今年还需要吗?其实也是需要的,如果你不知道,可以去城管部门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