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家便利店道歉 因推送低俗标题引不满

    日本的便利店企业可不止7-11一家,多家企业的便利店门店在全球遍地开花,最近,全家便利店道歉上热搜,不禁引起很多人对道歉原因的好奇,据悉,全家便利店主要是因推送低俗标题引不满而道歉,那么到底是怎样的标题呢?

    全家便利店为何致歉
    全家便利店为何致歉

    根据介绍得知,全家便利店和7-11、罗森被统称为三大巨头,它主要的经营范围除了饮料、零食和便当以外,还有杂志和漫画产品的销售,不仅在中国有很多门店,甚至已进军泰国、韩国等海外市场,在去年,全家便利店登榜《2019中国便利店加盟品牌排行榜》,甚至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直至5月27日,名为“全家微生活”的微信公众号,在平台上发布了一条推文,文章标题《多网红**画面流出.AVI》,一时间,这一推文标题引发网友们的热议,认为这是在打擦边球,甚至遭到不少网友的质疑和投诉,最终,全家便利店因推送低俗标题引不满。就在次日,全家便利店通过官博发文致歉,“对于此次思虑不周,我们已深刻反省,痛定思痛、引以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