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家便利店道歉 做了什么能让消费者如此愤怒?

    对于全家便利店相信不少人都会知道的,因为全家便利店是一家日本连锁便利商店集团,在中国、泰国、韩国及美国也有连锁店,主要销售也是日常用品以及零食等等。不过现在全家便利店道歉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来了解一下真相!

    全家便利店怎么样
    全家便利店怎么样

    根据此前报道了解,是因为账号主体为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的“全家微生活”发布微信推文,头条消息标题为“多网红激情画面流出AVI”。所以该消息推出来之后引起不少消费者热议,纷纷表示太低俗了,而且没有考虑到一些老人孩子会关注着便利店账号。

    随后很快全家便利店作出了道歉,并称全家微生活头条推文,引起您的不适,真的,非常抱歉!对于此次思虑不周,我们已深刻反省,痛定思痛、引以为戒。后期会怎么样呢?全家便利店也请求各位消费者进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