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龙虾价格行情 身价大跳水低至10元一斤

    每年到了夏季,小龙虾都是成为吃货们的最爱,随着小龙虾的上市,各大菜市场、超市、地摊档口都纷纷将小龙虾摆上摊前,任广大市民挑选,据报道了解到,今年小龙虾价格行情一般,虽然饭馆的生意很火爆,但是在国内多地的市场上,小龙虾身价大跳水低至10元一斤。

    小龙虾价格大跳水
    小龙虾价格大跳水

    小龙虾是很多人的最爱,清蒸、蒜蓉、麻辣、十三香,不同口味有不同的味蕾体验,成为夜宵最受宠的美味食物,在这个消费旺季,大批小龙虾上市成为热议焦点,但小龙虾价格行情不是特别好,同比去年下降百分之三十,在市场上,小龙虾价格出现下跌,最低的也才6块钱一斤。

    根据报道介绍,成都小龙虾身价大跳水低至10元一斤,辽宁鞍山的小龙虾价格也明显低于往年,有些小龙虾每500克从15元到25元不等,为了吸引顾客购买,部分商户甚至推出“附加”服务,买一公斤以上可代加工,进行辣炒再打包,但总体来说,小龙虾的零售价高不到哪儿去,且销量也比往年减少了。

    小龙虾现在多少钱
    小龙虾现在多少钱

    在湖州,小龙虾价格行情和往年相比差距不大,但是略有浮动,每斤小龙虾价格基本保持在10-30元之间。在江苏,某超市员工表示,今年4月上市的小龙虾,价格大约是每斤40元,但是因为销量不好,价格出现了较大波动,如今已降至1字头,每斤10-15元左右。说到小龙虾价格行情呈下行态势的原因,专家表示,供大于求是主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