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将发4款5G手机 iPhone12也会上市了吗

    不得不说,苹果手机备受关注,不少用户只喜欢苹果手机,也是有原因的,是因为苹果手机在各方面都是比较优秀,而且使用时间长了也不会出现卡机的问题。不过,如今苹果将发4款5G手机了,是不是包含着iPhone12呢?来看看!

    苹果手机价格
    苹果手机价格

    今年苹果一次性发布4款新手机,的确是令到用户难以选择的,因为都不知道选择哪一款新手机了。而且一款5.4英寸的iPhone、一款6.7英寸的iPhone,以及两款6.1英寸的iPhone,都是会支持5G网络的,并且都配备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

    iPhone12都将搭载A14处理器,除了屏幕尺寸大小上不同外,其内存容量上也不同。如今iPhone12或许等待11月份的时候正式上市,售价最便宜的649美元起,最贵的达到了1399美元,对于这样的售价,你觉得可以接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