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5天弹性假怎么休 多地已发通知你了解没有?

    对于假期,是我们喜欢想要的,毕竟我们永远不会嫌弃自己的假期,我们更多的希望还是国家出台更长的假期,这样我们就会有足够的时间外出游玩了。不过,现在2.5天弹性假怎么休,据悉已经在多个地方发布通知,你收到通知没有?

    2020假期调整
    2020假期调整

    疫情带来影响极大的,导致我们收入经济都已经落后了,所以为了帮助旅游行业摆脱困境等等,现在湖北省咸宁市发出通知,试行周末2.5天弹性休假模式,不过在之前已经有多个省市推出类似的措施,这样的政策你会支持吗?

    出台2.5天弹性作息方针,目的就是引导大众周末外出旅行度假,添加外出旅行人次,提高旅行收入,延伸旅行时间与消费链条。所以后期或许全国都会实行2.5天弹性假,如果是真的,那么我们值得开心了,毕竟也是多了半天时间可以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