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火车票开抢 可通过网络和电话方式购票

    日子一天天过去,马上迎来六月,可我们总感觉,五一劳动节的假期还没有走出很远,转眼又要过六一儿童节了,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端午节火车票开抢了,这意味着,再过不久,我们又要过端午节了,旅客们可通过网络和电话方式购票。

    端午节放假安排时间
    端午节放假安排时间

    从日历可见,2020年6月25日是端午节当天,农历五月初五,说起来,这还是个吃粽子的节日,就像中秋节会吃月饼一样,粽子就是端午节最具标志性的传统节日美食,为此,端午节作为国家法定节假日,也可以享受到3天的小长假,根据端午节放假安排,6月25日至27日均为放假时间。

    虽然这么一看,我们距离端午节还有近一个月的距离,但是端午节火车票开抢了,就在今天,全国正式开售端午节首日火车票,旅客们可通过网络和电话方式购票,登陆12306官方网站或是12306手机app可网上购票,或者直接拨打12306订票电话。

    端午节首日火车票开售
    端午节首日火车票开售

    另外,在端午节期间,特困旅客还可以预约“爱心通道”,直接拨打12306客服电话,或是通过各站爱心服务电话也可以提前预约,所谓的“爱心通道”服务,主要是为特殊困难旅客提供优先进站、便利出站及轮椅、担架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