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火车票开抢 这些地方买票要趁早!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了,每当有假期的到来都少不了旅游的人群,所以提前买好车票很重要,刚刚过去的五一劳动节出游的人不少,今日就有消息称端午节火车票开抢了,所以你准备好出游了吗?

    端午节买火车票
    端午节买火车票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今年的时间是在2020年06月25日,星期四,农历五月初五,一般端午节有赛龙舟、吃粽子的习俗。不过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多数人都没有出门旅游,而趁着端午假期去游玩也是不错的。这些地方买票要趁早!

    端午小长假火车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的端午节是有三天假期的,从6月25日到6月27日结束。再有30天就到端午节假期了,按照全国铁路火车票30天预售安排,今日(27日)起,就可通过网络和电话购买端午节当天的火车票。

    端午节买票要趁早
    端午节买票要趁早

    值得注意的是,有数据显示,在五一假期的时候,排名前十目的地分别是广东、江苏、四川、山东、河北、河南、湖南、陕西、安徽、新疆。所以这些地方买票要趁早,面对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假期,即使没有买到高铁票也没关系,部分机票比高铁价格更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