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议高铁票可改签两次 方便乘客选择时间及降低成本

    现如今,高铁成为了许多人的出行首选工具,毕竟大家都知道高铁的票价是比较优惠的,而且又快捷,所以一直以来是受到民众的喜爱。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政协委员建议高铁票可改签两次,使大家的出行成本费用降低。

    高铁票改签规定
    高铁票改签规定

    据了解,因高铁票价及退改签费用等方面存在定价不科学、不透明、不合理等问题。最近,在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安徽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周世虹建议,综合考虑距离、速度、时间等因素,科学、平衡地确定各类高铁以及普通列车的票价。建议高铁票可以改签两次,包括变更到站,而且这样能够降低乘车成本,减轻老百姓负担。

    大家都知道现在是一个互联网时代,所以好多人乘坐高铁都会提前在网上购票的,方便快捷。只不过,我们都知道现在高铁票只可以改签一次的,而且不包括变更到站等。如今根据全国两会最新消息得知,政协委员周世虹建议高铁票改签允许两次,方便乘客选择时间及降低成本,你支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