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成一季度最受欢迎机型 你买了吗?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使用的最频繁的产品了,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每一款都有其特色。当然iPhone的话非常受果粉们的欢迎,近日就有消息称iPhone11成一季度最受欢迎机型,那么iPhone11的销量是多少呢?

    iPhone11销量如何
    iPhone11销量如何

    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不少人买手机都有自己的要求,经常换手机的人不少,但是手机的销量问题,因为今年疫情的关系也多多少少受到影响的。但是一季度iPhone销量大幅回升,所以你有购买iPhone手机吗?

    iPhone11成最畅销手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同手机在市面上的受欢迎程度是不同的。据Omdia研究公司数据显示,iPhone11成一季度最受欢迎机型,而三星Galaxy A51是第二受欢迎的智能手机,紧随其后的是小米红米Note8和Note8 Pro。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11第一季度一共卖出了1950万部,排名第二的三星A51出货量为680万部,相差一个量级。随着618年中大促的临近,很多平台都在给iPhone手机进行促销,对于不追求5G的用户而言,iPhone11依然是一款值得入手的手机产品。你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