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M口罩能用多久? 这几种情况下要及时换掉

    对于3M口罩,其实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的,毕竟3m口罩是美国的品牌,而且在疫情期间,3M口罩成了最畅销的爆款货,大家都知道3m口罩对预防病毒够起到不错的效果。只不过现在,有不少人并不知道3M口罩能用多久?其实这几种情况下要及时换掉,一起来看看!

    3M口罩最新价格
    3M口罩最新价格

    正常情况下,3M防尘口罩可使用一到两周时间,不带阀口罩最多一周,带阀口罩最多两周,但还要根据具体环境的污染程度。如若空气污染严重,使用时间将会缩短,所以3M口罩可以使用多长时间,没有办法统一规定具体的更换时间。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如果3M口罩出现以下这些情况就需要换掉了,比如防颗粒物口罩的任何部件出现破损,以及明显感觉呼吸阻力增加时,或认为继续佩戴不卫生时,应废弃整个口罩,更换新的口罩了。

    众所周知,现在不同品牌的口罩有很多的,毕竟口罩是大家出门必备物品,尤其是3M口罩,许多人都有购买来佩戴的。可是,大家对于3M口罩使用时间是很关注的,那么,一般可以使用多长时间呢?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清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