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edmi 10X 全球首批支持双5G待机手机来了

    在中国手机市场上,每次推出新款手机,便引起消费者深度的关注,毕竟每一个品牌每一次带来的新机都会迎来新的突破。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红米手机品牌旗下的Redmi10X已经正式亮相了,不管是售价,还是配置都非常吸引人。

    Redmi新款5G手机
    Redmi新款5G手机

    在众多手机品牌中,红米手机总是会给消费者带来惊喜,在5G手机方面,更让消费者大吃一惊,今天为大家带来一款全球首批支持双5G待机新款手机——Redmi10X来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新机的具体配置如何?

    今日下午,在Redmi10X系列新品发布会上,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正式带来了Redmi10X与Redmi10XPro手机。这款新机搭载首发天玑8205G处理器,不仅支持5G+5G双卡双待、SA、NSA双模5G,还支持5G双载波聚合。

    另外,Redmi10X内置4520mAh电池,支持22.5W快充;Redmi10XPro则支持33W疾速闪充。跑分方卖弄,联发科天玑820的安兔兔总成绩达到了415672分,比肩4G旗舰处理器骁龙855,后者的安兔兔跑分为445343。

    在配色上,Redmi10X则拥有凝夜紫、深海蓝、胧月金和星露白四种配色可选。售价方面,Redmi10X手机拥有6GB/8GB+128GB/256GB可选,定位千元。不知道,这款双卡5G同时驻网的Redmi10X是你喜欢的机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