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荔枝价格多少钱一斤 6月荔枝会涨价吗?

    进入5月份之后,荔枝上市时间又来临了,这个时候,大家最关注的依然是荔枝的价格问题,毕竟新鲜事物上市,在价格方面肯定占优势的。那么,目前荔枝价格多少钱一斤呢?还有6月份荔枝还会涨价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5月荔枝价格跳水
    5月荔枝价格跳水

    根据2020年荔枝价格行情来看,往年高价的荔枝,今年可不值钱了,居然在5月份跌价近三倍,目前不仅超市里的价格低,水果摊上的荔枝价格也相当可观。一斤才10-15元,这让很多消费者感到意外。按照这样的价格,相信进入6月份,荔枝的价格跌到5元是不会太久了。

    回顾2019年5月荔枝上市时,价格一直是30元/斤。但今年由于天气比较好,所有产地的荔枝的产量也在增加,并且让晚熟的荔枝也提前上市了,在这些因素的影响下,荔枝价格自然会降低,网友们还调侃称,今年荔枝实现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