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手机系统崩溃 多款机型出现界面黑屏或无限重启

    如今,三星手机品牌发展的越来越好了,在全球知名度也是挺高的。现在你使用的三星手机吗?近日,有很多用户反映三星手机系统崩溃了,有不少三星机型出现界面黑屏,或者无限重启。甚至,实体店的展示机也出现这样的情况,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三星手机
    三星手机

    现在三星旗下的手机也是搭载了不少黑科技,比如说今年发布的折叠屏手机,还支持5G网络。然而,现在三星手机系统崩溃了,有用户称在深夜出现自动黑屏,还无限重启。而现在三星也正在积极排查原因,尽快给出解决方案。

    5月23日凌晨,开始有三星手机用户反馈机器出现系统崩溃问题,随后反应人数越来越多,涉及多款机型,甚至连线下店内的展示机也遭遇了类似的情况。从用户的反馈图来看,部分用户机器卡在Recovery界面,无法正常启动系统,也有部分用户进入系统后出现界面黑屏、状态栏频闪最后无限重启。

    据多位网友在微博上爆料,部分三星手机系统崩溃,出现黑屏、乱码、无限重启等情况。据媒体报道,此次受影响手机用户包括S8、S9、S10乃至于S20等机型。据了解,#三星手机系统#话题登上微博热搜了。对于此事,三星方面也作出回应了。

    5月25日,记者从三星中国方面获悉,此前出现的手机系统崩溃事件已经确认与闰月月历有关。三星中国方面回应,目前售后已经在处理。出现手机系统崩溃情况的机主可以联系三星售后更新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