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618启动预售 跨店津贴升级满300减40元

    网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大多数人都是喜欢在网上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随着5月份接近尾声,6月份就要到来了,618的购物节是剁手党们不可错过的,就有消息称天猫618启动预售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天猫618怎么样
    天猫618怎么样

    随着网购平台的增多,不同的商品在网上都买得到,尤其是网上有优惠活动的时候更是吸引人的,除了双十一之外,年中促销的618有不少优惠,今年的天猫618今天启动,跨店津贴升级满300减40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天猫618今日启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天猫是一个综合性购物网站,也是全球消费者挚爱的品质购物之城。天猫2020年618年中大促今日启动,在618活动期间,天猫将和多地政府、品牌一起,发放大规模的现金消费券和补贴,预计金额超过100亿。

    天猫618优惠有哪些
    天猫618优惠有哪些

    值得注意的是,天猫618预售的时间是2020年5月25日至5月31日,天猫618预售开场1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515%,其中消费电子增长最为迅猛,7分钟破1亿,还有美妆7分钟超5亿。天猫618全场预售付定金立减,跨店津贴升级满300减40元,这是疫情后最大的消费季,你会买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