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罩用完怎么存放 医用口罩多少钱一包

    如今,经历这场疫情之后,让广大民众产生一种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哪怕国内疫情已经得以控制,依然还保持佩戴口罩出门,既保护自己,也在为别人健康着想。那么,使用这么久口罩了,大家知道口罩用完怎么存放吗?还有现在医用口罩多少钱一包呢?

    口罩使用与存放方式
    口罩使用与存放方式

    口罩使用完之后,存放一定要谨慎,避免让细菌有机可乘。如果购入的口罩配有独立密封的包装袋,那随身携带就十分便利,不用的时候放入即可,使用完随口罩一起丢弃。要是购买的口罩没有独立包装,建议存放在干燥、清洁的纸盒子或纸袋内,如清洁的信封,建议每天更换。当然,要是有条件的,不妨可以选择口罩收纳盒之类来存放口罩。切记:使用过与干净的口罩千万不能混放,避免细菌交叉感染。

    还有一点,要是遇到需要吃东西的时候,建议大家把口罩摘下来,对折起来使用一张干净的纸巾包起来,这样在一定的程度上隔离了病菌。吃完东西之后,又可以重复使用口罩,既方便又卫生。目前口罩价格基本已经恢复正常价格了,医用口罩50个装,一般价格在55元/包,儿童口罩50个装50元/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