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618消费券 6月起在淘宝可领取

    随着五月份接近尾声,六月份即将到来。最受关注的还是618促销日了,很多消费者都想要在618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所以天猫是不少人常逛的平台之一,就有天猫618消费券将发放了,那么这消费券该怎么领取呢?

    天猫消费券领取
    天猫消费券领取

    每年的618不少平台都会推出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购物,今年的618更不可错过,由于618预售情况十分火爆,所以天猫618再追加40亿元现金消费券,而且是由天猫平台出资。所以这消费券的额度多大呢?

    天猫618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天猫618宣布追加40亿元现金消费券,6月1日开始发放,消费者在淘宝App搜索“消费券”即可领取。消费券额度分为30元、20元、10元、5元四档。在618活动商家让利、全场每满300减40等优惠后,还能叠加现金消费券,付款时直接在优惠价格基础上抵扣相应额度。

    天猫618优惠
    天猫618优惠

    所以今年的618对于消费者来说折扣是很大的。除了使用门槛低,现金消费券的使用范围涵盖所有参与天猫618的商品。天猫618“消费券”作为促消费的创新方式,将领跑全国消费回暖,所以你打算在618买些什么商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