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快递一般几天到 省内邮寄怎么收费

    在快递行业中,顺丰快递的速度向来是最快的,不仅如此,在服务方面也是非常好的。但还是有部分人不知道顺丰快递到货时间的具体情况,比如顺丰快递一般几天到?还有价格方面,要是省内邮寄怎么收费?一起来了解一下。

    顺丰收费标准
    顺丰收费标准

    一般情况下,顺丰快递会在1-2天就能收到,当然,也需要区分情况,如果省外正常需要第2天或者第3天才能到,还有要是大件物品的话,也会比正常时间多出半天或者一天时间。当然,天气情况不佳的话,也会推迟到货时间的,希望大家能理解清楚。

    至于收费方面,顺丰快递在全国实行统一的收费标准,寄件同城10元,省内12元,省外20元,这些均为首件起步价。小件快递超重要加2-5元不等的续重费。大件省内件的话,一般一公斤之内15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5元,省外件一般起步价(一公斤以内)18元,每超出1公斤加6-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