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严查二手房挂牌价虚高行为 这些房源已全部下架

    不同地方的房价肯定是有差异的,不少人都有买房的打算,所以想要买房的话都会留意这房价的情况了,无论是二手房还是新房都很受欢迎,不过对于房价虚高的问题大家也要注意,就有深圳严查二手房挂牌价虚高行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深圳房价如何
    深圳房价如何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了,大家都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房子,随着我国疫情向好的发展,如今这房地产也逐渐复苏,深圳的房源有很多人留意,因为深圳做为一线城市之一,大多数人都是想要在深圳买房的。

    深圳二手房挂牌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但是还有一些地方存在着房价虚高的行为。就有媒体报道深圳宝安区TATA公寓、鸿荣源壹方中心,龙华区金亨利首府、星河丹堤部分二手房挂牌价格虚高的消息。深圳市住建局获悉后第一时间进行核查。

    二手房挂牌价虚高
    二手房挂牌价虚高

    值得注意的是媒体报道的部分挂牌价明显高于近期真实成交价的房源已全部下架。所以大家都是可以进行监督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对于捂盘惜售、价外加价、虚假广告、恶意哄抬房价等,一旦发现将及时予以曝光,维护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