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1号电动车头盔政策 你买到头盔了吗?

    近段时间头盔价格暴涨,很多人都表示买不起头盔了,无论线上线下都是一盔难求的。头盔是保护头部的装具,是人们交通中不可或缺的工具。因为公安交管部门将加强执法管理,头盔一时之间火了,7月1号电动车头盔政策值得了解。

    戴头盔政策
    戴头盔政策

    首先,头盔价格的上涨,只因为公安部“一盔一带”新政发布,6月1日起处罚骑乘摩托车不戴头盔,另外还有7月1号电动车头盔政策,市面上不同的头盔有很多,但是现在想买却买不到,那么你买到头盔了吗?

    头盔涨价消息

    疫情期间,这口罩、熔喷布价格暴涨,现在又有头盔价格暴涨了,摩托车、电动车头盔需求急剧增加,出现了货源紧张、价格上涨现象。不过相关部门依法严厉打击安全头盔市场价格违法行为了,现在头盔容易买到了吗?

    值得留意的是这7月1号电动车头盔政策,在电动自行车新法中,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及搭载人应当佩戴安全头盔。还有驾驶人或者搭载人未佩戴安全头盔,或者搭载六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未使用安全座椅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以警告,可以并处20元以上50元以下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