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月玉米能涨价吗 请看最新行情预测

    如今,国内玉米市场的走势非常不稳定,出现涨跌不一的状况,目前,国内多个地区价格呈现下跌的情况,而黑龙江地区玉米价格则出现了持平或上涨的价格走势。那么,接下来的6月玉米能涨价吗?一起了解一下。

    玉米价格走势
    玉米价格走势

    一般情况下,市场供需关系主导下这玉米价格的走势,所以说,玉米价格并不会一直保持下跌或者上涨的走势。然而,根据最新行情预测,影响6月份玉米价格行情主要有三点原因,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是猪肉下跌,引发了生猪养殖企业的恐慌性出栏,这样给饲料企业销售缓慢,出现玉米订货意愿不高。其次是玉米深加工需求不高,大部分企业都在观望玉米价格的后期走势,玉米深加工产品销售缓慢,加工企业备货意愿不高。

    最后是受到玉米拍卖将会在月末启动的传闻,让种植户暂缓采购玉米,短时期内会让玉米的需求下降,所以说在供大于求的局面下,未来一段时间玉米价格很有可能会出现小幅度下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