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鸡蛋价格 未来蛋价会出现回升吗

    鸡蛋作为生活中非常普遍的食物,其价格的波动也深受民众的关注,毕竟每次到菜市场买菜的时候,鸡蛋基本都是需求较大的,有时还会买很多回去囤冰箱里,不知道今日鸡蛋价格多少钱一斤呢?未来蛋价会出现回升吗?

    鸡蛋多少钱一斤
    鸡蛋多少钱一斤

    在餐桌上,鸡蛋可以被烹饪成各种各样的美食,所以生活中人们对鸡蛋的需求其实并不低,可鸡蛋种类有很多,每种不同的鸡蛋,价格也存在较大差别,有的低至1元/斤,有的高达8-12元一斤,至于今日鸡蛋价格行情,来看看鸡蛋的市场价。

    根据了解得知,在河南、河北地区,鸡蛋价格普遍在2.3-2.5元一斤,山东地区的鸡蛋价格稍贵一些,普遍在2.44元-2.8元一斤,吉林、辽宁地区的鸡蛋价格为2.33元-2.6元一斤,陕西地区的鸡蛋价格在2.6元-3元一斤,山西、江苏地区的鸡蛋价格是2.36元-2.51元一斤,那么未来蛋价会出现回升吗?

    鸡蛋价格未来行情
    鸡蛋价格未来行情

    根据农业农村部监测数据,一周前,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鸡蛋价格是6.70元/公斤,较比今年最高的价格,降幅超过了27%,鸡蛋价格明显是下降的,同时,出厂价也连续3个月低于农户的成本价。每年5月过后,因为天气炎热,蛋鸡的产蛋量也会下降不少,对此业内人士认为,今年下半年鸡蛋价格会上涨,因为国内各地的学校会陆续开学,对于餐饮的需求和团体消费需求是蛮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