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全国鸡蛋最新价格 2021后市走势如何?

    不少人都喜欢吃鸡蛋,当然鸡蛋价格的行情走势也是牵动很多消费者的心了。不同地区售卖的鸡蛋价格有所差异,还有不同品种的鸡蛋价格上也是有差异的。今年春节期间,鸡蛋价格有所上涨,那么现在春节已经结束,今日全国鸡蛋最新价格多少呢?

    鸡蛋价格如何
    鸡蛋价格如何

    鸡蛋价格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对于消费者来说,当然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鸡蛋了,但从今年节后蛋价表现来看,还是比较乐观的,没有出现明显的大幅下滑,说明目前鸡蛋总体购销形式还算可以。那么鸡蛋价格在2021后市走势如何?

    今日鸡蛋价格

    据了解,今日蛋价以稳为主,局部涨跌互现,涨多跌少。北京整体持稳;上海稳;广州红蛋涨0.05元/斤,粉蛋稳;东莞红蛋稳,粉蛋跌0.07元/斤;北方产区以稳为主,河北粉蛋依旧持稳等等,目前最新的价格在3.4到3.9元左右一斤。

    至于鸡蛋价格在2021后市走势如何?短期蛋价下探空间明显受限,节后开工仍在陆续进行中,未能完全恢复,日常消化趋缓。供需两方面的因素叠加,鸡蛋市场整体看涨情绪逐步增强,蛋价持稳的局面有望突破,6月份以后鸡蛋消费旺季的到来,届时鸡蛋价格会出现较大的涨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