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特价房出售 最低折扣可享受6.18折

    今年受疫情的影响,从恒大网上卖房尝到甜头之后,各大房地产陆陆续续接受了这种新的售楼方式。就连京东也向房地产进军了,并且开始网上卖房!据悉,京东特价房出售的优惠幅度相当大,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京东卖北京房山新楼盘
    京东卖北京房山新楼盘

    有媒体报道,在618前夕京东上线“自营房产”业务,主推区域为北京,约1000套全新房源在平台上销售。目前在京东APP搜索“京东房产自营”,已经可以看到相关活动页面。信息显示,京东首个自营房产的合作方为中骏地产,合作项目为今年北京地区热门新盘的“中骏?云景台”。

    同时也开展了直播,送出手机与购物卡、购房补贴劵等礼品,以吸引人气。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现身直播间,为“自营房产”带货。京东特价房出售预售全新房源1000套,一套特价房最低折扣可享受6.18折,优惠后仅需一百多万元即可拿下一套北京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