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恶意抛售染疫生猪一律顶格处罚 食品安全要重视!

    生猪价格的行情不少消费者都有关注,猪肉的需求在我们生活中需求还是挺大的,因为喜欢吃猪肉的人不少,不同地区的猪肉价格有所差异,特别是因为非洲猪瘟的关系,这猪肉价格有所上涨,而对于猪肉的销售也要注意了,恶意抛售染疫生猪一律顶格处罚,我们一起来看看!

    抛售染疫生猪处罚
    抛售染疫生猪处罚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食品安全的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所以大家在购买一些食品的时候还是会了解食品安全的,对于一些不法分子为了牟利,销售安全不合格的食品,这是要进行严管并处罚的。

    恶意抛售染疫生猪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很多消费者都是希望能够买到价格便宜的猪肉,因为猪肉价格的上涨市民们都是直呼吃不起猪肉的。特别是购买猪肉的话也要注意不要买到染疫猪肉了,昨日,农业农村部发布非洲猪瘟防控强化措施指引。将瞒报、谎报、迟报疫情和检测阳性信息,以及售卖屠宰病死猪、违规调运生猪、逃避检疫监管的生产经营主体纳入黑名单,实施重点监管。

    猪肉价格如何
    猪肉价格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恶意抛售染疫生猪一律顶格处罚,食品安全要重视!目前生猪生产恢复势头不错,实现今年生猪生产目标可以预期,供求关系逐步改善,后市生猪价格不会大幅度上涨,而且猪肉价格确实下降了,比最高的时候下降了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