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赖手机靓号拍出21.39万 手机尾号是5个8

    大家都知道手机号码数字越好就越值钱,大家也听说过手机靓号拍出高价的新闻。这不,又有一名老赖手机靓号拍出21.39万元,据说,这个手机号码尾数是5个8。另外一个号码尾数是5个5,经过竞拍,以7.92万元成交了。

    手机靓号
    手机靓号

    其实,有很多老赖的手机号码拍出了天价,主要是手机号码数字连着,所以,能拍出高价。你看,一名老赖手机靓号拍出21.39万元高价,尾数“88888”,还有另外一个号码也拍卖了,尾数是55555,也拍出了7.92万元。

    近日,南宁市江南区法院司法拍卖两个手机号,其中尾数“88888”的手机号码卖出了21.39万元,尾数“55555”的手机号码卖出了7.92万元。看到自己手机号码被挂网拍卖,“老赖”叶某终于现身法院,协商后续还款事宜。

    这两个手机号码挂网竞拍,竟引来上万名网友围观。其中,137×××88888的号码有7名买家参与竞拍,经过34次延时、37次竞价,该号码以21.39万元的价格成交,而另一尾数“55555”的手机号码以7.92万元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