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尾号8个5的手机靓号拍出121万 起拍价是多少?

    现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少不了手机的使用了,购买手机卡的时候当然都想选择一个靓号的。不同时期都有一些产品拍卖,手机靓号拍卖也不少见,今日有一则拍卖信息引起关注,尾号8个5的手机靓号拍出121万,那么该号码的起拍价是多少?

    手机靓号拍卖如何
    手机靓号拍卖如何

    手机靓号是指通迅所使用的手机号码,号码通常是由11位数字组成,当有规律的排列,顺口或有多个重复排列,组合循环等最受欢迎,称之为靓号。之前也有一些手机靓号拍卖,价格都是不菲的。

    尾号8个5手机靓号拍卖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黑老大“代小五”将5作为自己的幸运数字,他被判有期徒刑十八年六个月,其尾号为8个5的手机靓号被拍卖。该手机靓号起拍价51.16万元,在手机的号码中还有11余万元的话费,而最终,这个手机号拍卖出1216601.7元。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拍卖的手机靓号号码归属地:安徽马鞍山,最低消费1688元,每月1500元的分月返还,剩余待返还时段为2021年5月1日-2027年1月1日。这一结果并不是司法拍卖手机号历史成交价的最高纪录,此前有手机靓号拍出了391万元的天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