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元左右的烟哪个好抽 这几款口感很不错

    随着国家经济快速发展,让老百姓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对于烟民来说,每天的口粮烟也从几块钱一包逐渐成为十元左右的香烟。那么10元左右的烟哪个好抽呢?根据老烟民提供信息得知,以下这几款口感很不错,不妨可以试试。

    十元最好抽的烟排行
    十元最好抽的烟排行

    在10块钱最好抽的烟排行榜中,双喜(软经典)性价比很高,很适合当口粮,刚学抽烟的可能会不习惯,这烟劲大,抽久了你会发现很好抽,那浓郁的味道以及它简朴的外观,正是它的经典所在。

    小熊猫(软红世纪风)入口绵软,劲道足,回味甘甜,口感醇厚,一般的烟是没法比的。烟抽起来还是不错的,性价比不错,10元左右的烟哪个好抽,非常推荐这款小熊猫。

    娇子(X)口感纯正,无杂气。在夏天很多人喜欢这款香烟,清幽的橘子香气的确令人感到平静舒适,淡淡的,所以非常适合女士烟民。还有红金龙(软精品)、红塔山(硬经典100)、帝豪(硬金黄)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