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政部将整治天价彩礼低俗婚闹 彩礼给多少比较合适?

    对于彩礼,大家都知道自古以来我国有新人结婚就要给彩礼的习俗,因为给彩礼钱是男方为了表示自己的诚意。但是近几年来,关于天价彩礼新闻频繁出现的,针对这个问题,近日民政部将整治天价彩礼低俗婚闹了,将开展婚俗改革试点。

    天价彩礼将整治
    天价彩礼将整治

    如今,根据民政部官方网站消息得知,为了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加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形成良好社会风尚。民政部近日发布关于开展婚俗改革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开展对天价彩礼以及铺张浪费低俗婚闹的行为展开调查,而且对天价彩礼、低俗婚闹等不正之风的整治,促进婚姻幸福、家庭和谐。

    结婚是人生中的一大件喜事,所以对于新人来说是非常开心的,可是现在,经常有关于天价彩礼的事情出现的,导致不少人都不敢结婚了,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民政部称将鼓励和推广传统婚礼,抵制天价彩礼和低俗婚闹等现象开展整治。不过,你觉得彩礼给多少比较合适呢?

    我们都知道现在结婚给彩礼钱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因为这是当新人结婚的时候必须要面对的事情。至于结婚给多少彩礼合适,其实彩礼钱一般是根据男方家里的经济条件来给的,因为给彩礼钱也只是一个形式,如果两个人相爱真的想在一起过一辈子的话,彩礼给多少都无所谓的,不能用彩礼钱的多少来衡量夫妻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