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餐厅推出轮胎餐桌 食客保持距离就餐

    餐饮业的发展不少人都是有在关注的了,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不少餐饮业都是有受到影响,现在疫情还没有过,餐饮业恢复营业的话是要做好防控措施的,近日就有消息称美国餐厅推出轮胎餐桌,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轮胎餐桌如何就餐
    轮胎餐桌如何就餐

    应对疫情,不同的地区都有不同的防控措施,尤其是在一些景区、娱乐场所、餐厅恢复营业之后,人流量多的话,保持一定的距离很有必要,所以餐厅推出轮胎餐桌,食客可以保持距离就餐,我们一起来看看!

    轮胎餐桌就餐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疫情期间,为了保持社交距离,不少地方的营业都是脑洞大开的,尤其是在美国的餐厅,在马里兰州,该餐厅推出非常有创意的“轮胎餐桌”。餐桌由充气的巨型橡胶胎制成,轮胎内圈装有中空环形桌面,下方四条桌腿带有滑轮,顾客可站在内环中心,毫不费力地推着桌子边吃边移动。

    值得注意的是,该餐桌是能够让食客保持距离就餐的。无论走到哪里,彼此距离都能保持约1.8米。目前马里兰州的餐馆仅允许提供食品外卖或者免下车递餐服务,所以这些形似大轮胎的可移动餐桌现在还不能正式投入使用。你觉得这轮胎餐桌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