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 有四种方法能帮到你

    对于现代的年轻人来说,信用卡是很重要的,平时消费有不少人是选择刷信用卡的。不过,大家最想办理的是大额信用卡,额度大了,刷卡不用担心不够钱买单。可是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呢?这是很多人想知道的问题。

    信用卡消费
    信用卡消费

    现如今,有很多人都喜欢超前消费,对此,有很多人手上有几张信用卡。大家也知道大额信用卡很难办理到的,因为额度高,所以,想办大额信用卡是有一点难度的。那就废话少说了,下面告诉大家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

    提供财力证明。申请大额信用卡,除了月收入以外,银行更看重申请人的资产状况决。因此,申请人需要提供一份有分量的资产证明,如收入证明、房屋产权证明、按揭购房证明、汽车产权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或有价证券凭证等。

    从小卡到大卡。如果条件不行,那就先从普卡金卡开始。一般的普卡0-20000左右,金卡一般1万-5万左右。一般的普、金卡一般固定额度5万会封顶。如果你继续用的好,给银行感觉你消费实力大,信用良好的话,部分银行会直接邀请你更换白金卡,拿到白金卡玩到几十万就比较容易了。

    “以卡办卡”。“以卡办卡”其实就是凭借手上的信用卡,去申请新的卡,这和“以卡还卡“是一个道理,而采用这样的方式办卡,只要你自己的信用卡记录消费记录良好没有逾期欠款等情况,以卡办卡的下卡率理论上可以达到100%。

    选择柜台申卡。虽然网上申卡比柜台申卡优点多:审批结果快,最快当天下卡;不需要提交繁琐的资料;网上申卡下卡率要略高于柜台申请,但是网申的额度一般比较低,对大额信用卡的审核更严,所以,建议柜台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