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餐厅推出24K黄金大餐 一顿饭1万多你会吃吗?

    5月初,美国著名食神约翰逊·彻班与纽约一家餐厅合作,推出24K黄金鸡翅,轰动网络现在,约翰逊把这个创意玩大了,黄金鸡翅变成黄金大餐啦!真是看得人闪瞎眼,要多壕有多壕!

    餐厅推出黄金大餐
    餐厅推出黄金大餐

    据介绍,这些黄金美食的制作并不难,主要是研磨金粉比较耗时,至少需要一天时间。金粉准备妥当,接下来是调制黄金牛油,然后把烹制好的食材沾上黄金牛油,再撒上一层金粉,就大功告成了。据有幸品尝的食客称,金粉本身是没什么味道的,吃的就是这个感觉……好吧,你们有钱你们任性你们开心就好。

    最后科普一下,中国古代有吞金自尽的死法,但其实黄金并无毒性,只是分量太重压迫肠道,最后将人折磨致死。所以,吃一点金粉是完全没问题的,当然,如果吃多了还是会死……因为,这样一盘鸡翅的价格是1000美元(约6400元人民币),而一个黄金汉堡包的价格是500美元(约3200元人民币)。也就是说,即使你不再点其它东西,也要花掉一万块……不是土豪的话,会心疼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