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监管出售严查炒作学区房 多家房产机构被查处了

    学区房价格很贵吗?目前楼市交易逐渐恢复,久违的房地产市场执法也来了!首先执法的当然就是学区房方面了,因为前段时间消息报道称学区房价格暴涨,是因为被炒作了。目前北京监管出售严查炒作学区房,不得炒作“学区房”,中介需要知道啦!

    学区房价格暴涨
    学区房价格暴涨

    学区房固然是很重要的,而且现在不少家长都是想要买学区房的,但是由于价格太贵了,所以买不起。目前对于学区房一事,北京监管出手了,21家房产中介被查处,多地严查市场交易乱象在行动,炒作学区房需小心,中介千万不要违规了。

    如今严查发布委托手续不全、虚假宣传“不限购”、炒作“学区房”,以及违法群租、违规租赁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开展房地产市场检查,线上线下两手抓。学区房价格需要全面下降,保障学区房价格不受到影响,所以这点也是我们作为家长最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