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OS13.5正式版推送 优化戴口罩解锁功能

    苹果iOS系统不断的更新,完善问题,提升用户的体验。然而,现在苹果又有新系统发布了,苹果iOS13.5正式版推送啦!那么,iOS13.5系统更新了哪些功能呢?其中,优化了戴口罩解锁功能,同时,还有新冠密切接触追踪功能。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其实,手机系统更新是常有的事,现在大家的苹果系统是哪个版本呢?苹果又推送了新系统出来。现在iOS13.5正式版推送,用户可以升级了,据了解,新系统带来了与新冠肺炎有关的功能,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5月21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iOS和iPadOS13.5系统正式版,除了修复bug,此版本中的重要新功能,均与新冠疫情仍在美国蔓延这个大背景有关。包括iOS13.5优化戴口罩解锁、新冠密切接触追踪功能等。

    iOS13.5更新内容介绍:面容ID和密码。1、简化了配备面容ID的设备在用户佩戴口罩时的解锁过程;2、用户佩戴口罩时,从锁定屏幕底部向上轻扫后密码栏即可自动显示;3、同样适用于认证App Store、Apple Books、Apple Pay、iTunes和其他支持通过面容ID登录的App。

    此外,还加入了“暴露通知”API以支持来自公共卫生管理机构的COVID-19接触追踪App。还有Face Time通话,增加了控制Face Time群聊期间自动突显的选项,可在参与者说话时保持视频拼贴大小不变。本更新还包括错误修复和其他改进。修复了用户尝试从部分网站流播放视频时可能看到黑屏的问题。解决了共享表单中建议和操作可能未载入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