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又一地宣布封城 全区各百货商场暂停营业

    在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时期,为阻断病毒传播途径,个别城市地区会采取较为决绝的措施,那就是直接封城,里边的人出不来,外面的人进不去,最近又一地宣布封城了,全区各百货商场暂停营业,基本上除了超市以外,很多商户又再次关门了。

    又一地叫停商场营业
    又一地叫停商场营业

    对于部分地区采取的封城措施,这种情况一般只有在春节前后那段时期较为多见,因为当时疫情形势还蛮严重的,但现在国内多地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正在逐步清零,说明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但为何又一地宣布封城了呢?

    事实上,吉林省舒兰市前不久再度调整为高风险区,这意味着,这个城市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发生了恶化,截至5月16日,吉林累计本地确诊病例达32例,其中舒兰市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是最多的,为18例,其次就是吉林省丰满区,为12例,这次又一地宣布封城的,正是丰满区。

    封城后保持超市正常营业
    封城后保持超市正常营业

    丰满区自5月18日起,正式对区内的商贸流通企业暂停经营,全区各百货商场暂停营业,包括但不含超市部分在内的商业综合体、家电商场、家居商场、专业市场等企业,为确保市场正常供应,全区的超市都要正常营业,包括商场、综合体内的超市,其他商场的开业时间将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