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瓜子二手车卖车估价 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瓜子平台是专门做二手车的,而且不少车主在买二手车的时候都会选择瓜子网,因为也是值得可靠的。不过,现在瓜子二手车卖车估价会不会很贵呢?到底是怎么的呢?其实对于这个问题,也是我们想要知道的,一起来了解一下答案。

    瓜子二手车怎么样
    瓜子二手车怎么样

    根据网友反映称,瓜子卖二手车估价都是比较高的,而且在瓜子网卖二手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对卖家并没有什么约束,看车谈价格都必须和平台的人谈,而等到卖家违约时,他就叫你自己去跟卖家拿违约金。但是,我们也要注意以下事项,这点你需要知道啦。

    最好不要选择瓜子的二手车保卖服务(只是说目前,以后其内部是否改善规章制度还不好说),一是不靠谱,二是能卖高价的少之又少。对于急着新车上牌指标的车主来说,如果迟迟不办理过户且多次催促无果,建议向[黑猫投诉]平台进行投诉,受理后瓜子二手车将会出面解决。若长时间拖沓过户时间,则建议报警处理,因为车辆不过户会存在很大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