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恰恰瓜子宣布提价 幅度为8%至18%不等

    很多人都喜欢嗑瓜子,不同品牌的瓜子有很多,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购买。其中恰恰瓜子是大多数人喜欢吃的品牌之一,近日有消息称,恰恰瓜子宣布提价了,幅度为8%至18%不等,我们一起来看看!

    瓜子涨价多少
    瓜子涨价多少

    洽洽香瓜子是安徽华泰集团出品的一种葵瓜子。它开创了香瓜子的煮制工艺,实现了香瓜子规模化、机械化的生产流程。现在,继酱油传出将涨价后,瓜子也要涨价了,那么这恰恰瓜子提价的原因是什么呢?

    瓜子要涨价了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0月22日,国内炒货龙头洽洽食品发布了提价公告。自22日起,对公司葵花子系列产品以及南瓜子、小而香西瓜子产品进行出厂价格调整,各品类提价幅度为8%至18%不等。这是公司上市11年来第二次提价,价格于2021年10月22日开始实施。

    至于恰恰瓜子宣布提价的原因,是原料等成本上升。本次部分产品调价可能对市场销售有一定的影响,因此调价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受到提价消息影响,洽洽食品股价涨停,报48.97元/股,总市值24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