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9万在朋友圈买了块百达翡丽 去鉴定后竟然是假货

    手表不仅是一个简单的计时器,也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所以有很多人都喜欢购买名贵手表。然而近日,有一名女孩花29万在朋友圈买了块百达翡丽手表,没想到去鉴定后竟然是假货,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手表价格
    手表价格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朋友圈做微商,无论是什么产品都有人在售卖的,包括名贵手表。但是最近,女孩花29万在朋友圈上买名贵手表,谁知收到货后一个月手表就停走了,随后她拿着手表去具有鉴定资质的钟表公司进行鉴定,没想到竟是个假货。

    如今,卖家得知手表被鉴定为假货后,退还了女生7.2万,之后表示他其实是个中间商,就赚点差价,没想到踩进了假货的坑里,现在找不到上家了,然后就不再回复了。于是女生将卖家告上法庭,要求退全款。最终,经法庭调解,女孩同意卖家在今年6月底偿还15万元。但是,小编提醒大家,购买奢侈品时最好是选择正规的平台或商家,这样售后服务能够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