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国标电动车 购买哪个品牌比较好

    对于一个家庭来说,购买一台电动车是非常方便,不管是上班、接小孩,还是去买菜,骑行电动车都是非常轻便的,最主要是避免堵车浪费时间。电动车新国标正式出台了,但很多人还不知道什么是国标电动车?以及购买哪个品牌比较好?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电动车新国标规定
    电动车新国标规定

    据了解,新国标于2019年4月15日之后正式实施,将电动车分为电动自行车、电动轻便摩托车、电动摩托车。其中,电动自行车划归非机动车;机动车分为动轻便摩托车和电动摩托车。关键的区别在于时速是否大于25km/h。

    按电动车新国标要求,电动自行车需具备脚踏骑行能力,整车重量禁超55kg,最高时速不超过25km/h。此外,电动车新国标还对电动功率、蓄电池电压、防篡改、防火阻燃性能、充电器保护等方面做出了具体技术要求。

    电动车新国标早在去年已经开始实施了,所以说,购买电动车的朋友需要选择新国标,符合政策的电动车才能上牌照上路。至于购买哪个品牌比较好,这需要根据各自的爱好来决定,毕竟每个人要求都是不一样的。

    根据市场数据显示,以下这3款是公认最好的电动车品牌,不仅跑的远、跑得快,还很省电哦!分别是爱玛电动车、雅迪电动车、台铃电动。当然,除了这些之外,还有绿源、小牛刀、绿箭等等电动车品牌值得作为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