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达翡丽最便宜手表多少钱 看完彻底死心了

    在手表行业,无人不晓百达翡丽的名号,这是瑞士的著名钟表品牌,想必大家也听说过,瑞士手表是世界名表系列之一,百达翡丽更是常年位居榜首,旗下手表价格是众所周知的昂贵,你知道百达翡丽最便宜手表多少钱吗?有网友说,看完彻底死心了。

    百达翡丽手表价格
    百达翡丽手表价格

    据了解,百达翡丽旗下最便宜的手表,是一款型号为4910/10A-001的石英女表,采用镶钻设计,表款呈方形,表盘以钻石为时标,搭配棒型指针,配用精钢表带,质地坚硬且耐腐蚀,价格最低不到90000元,果真要彻底死心了。不过,比起其他系列的百达翡丽,这个价格已属于非常低廉的。

    值得一提的是,百达翡丽手表的生产时间及过程是比较漫长的,一款表,从设计到出厂,起码要耗费5年的时间,其中包含4年的研究设计,9个月的生产,就像孕育一个婴儿,最后还要花3个月的时间装嵌并进行品质监控。如果是量身定做,所需时间会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