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X10正式发布 支持5G售价多少?

    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通讯工具了,尤其是现在手机更新换代飞速,手机的功能也不断强大。不同的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其中荣耀手机不少用户都有在使用,就有消息称荣耀X10正式发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荣耀X10新机如何
    荣耀X10新机如何

    一般有新机的发布都是很受关注的,荣耀隶属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荣耀是面向年轻人群的科技潮牌,主打潮流设计和极致性能。荣耀手机的型号不少,现在5G手机的受欢迎,荣耀X10支持5G,那么售价是多少呢?

    荣耀X10手机怎么样

    荣耀不断推出不同系列产品,现在荣耀X10正式发布,支持5G双卡智能切换功能,让每一名用户都可以随时随地智慧5G。荣耀X10拥有行业内最多的5G频段支持,该机支持9个5G频段。此外,荣耀X10采用了升降全面屏方案,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90Hz,触控采样率达到了180Hz,这是荣耀X系列第一款高刷新率机型。

    从发布会上得知,荣耀X10搭载麒麟820 5G SOC,CPU提升27%、GPU提升38%、NPU提升73%,跑分高达9755!至于荣耀X10售价多少?今天下午的线上发布会上正式揭晓,据之前曝光的消息,荣耀X104+128G价格2299元,6+128G价格2599元、8+128G价格2899元,8+256G价格3199元。你会想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