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X10开售 新机采用90Hz全速屏

    你觉得荣耀手机怎么样呢?其实现在荣耀功能越来越强大了,而且许多人都在使用这个品牌的手机,但是你知道吗?如今,万众期待的荣耀X10开售了,据了解,今早10:08正式开售,8分钟全平台销量破10万。

    荣耀X10售价
    荣耀X10售价

    现如今,关于荣耀X10的消息越来越多了,毕竟许多人对于这款新机是备受关注的。然而现在,荣耀X105G全能新机今日开售了,采用了全新的超时空菱影设计,麒麟8205GSOC,售价1899元起,你会购买吗?

    今早10:08,荣耀X10正式开售,从刚刚荣耀手机官微发布的消息看,开售8分钟全平台销量破10万,表明了消费者对于荣耀X10这款产品的认可。而且这款新机搭载的麒麟8205GSoC,支持SA/NSA组网。

    除了5G外,麒麟820芯片还有着出色的性能表现,其采用7nm工艺制程。荣耀X10采用6.63英寸90Hz刷新率升降式全面屏,支持侧边指纹解锁,拥有竞速蓝、探速黑、光速银、燃力橙四款配色,内置4300mAh电池,支持22.5W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