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好酸奶前三名 这三款不少消费者称赞太好喝了

    酸奶你喜欢喝吗?其实现在大部分消费者只喜欢喝酸奶的,因为酸奶的味道完全是不一样的,甚至可以提升食欲等等,在我们没有胃口以及嘴馋的时候都可以喝酸奶。不过,现在酸奶品牌这么多,你知道最好酸奶前三名有哪些吗?

    酸奶品牌推荐
    酸奶品牌推荐

    酸奶是用新鲜的牛奶加入一定比例的蔗糖,经过高温杀菌后,再加入纯乳酸菌种制成的一种奶制品,口味酸甜可口,营养丰富。酸奶的营养价值比其它的奶粉更加高,而且售价不贵。至于最好喝的酸奶,现在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下!

    1、安慕希:伊利集团推出的希腊酸奶产品,以具有浓郁口感闻名国内,上市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莫斯利安:光明乳业推出的高端酸奶品牌,无须冷藏/保质期长达4个月的常温酸奶品牌,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3、纯甄:蒙牛乳业集团旗下高端营养乳制品品牌,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